“整个自然都是艺术,不过你不领悟;

一切偶然都是规定,只是你没看清;

一切不协,是你不理解的和谐;

一切局部的祸,乃是全体的福。

高傲可鄙,只因它不近情理。”

今天很有分享的欲望,因为这么多天以来,终于get inspired by Massimo Acanfora。他很真诚,有一种遇到同类的感觉。这种感觉来源于,一他把客户当朋友,帮助他们满足需求。二他提倡协同与融合,提倡从各种角度,品牌的营销的等等,以综合的方式来传达一个简单的核心观念。这样才会深刻才能深入人心,才能引发共情。三他的设计给人一种启发,还富有亲切感,和他本人一样。
最让我欣喜的莫过于the cloud nine,是一个活动场景设计,口述不如见图。用白色的线搭建出来的云朵,浪漫的云上世界☁️☺。还可以让客户们参与互动~形成了一种有一定的私密性又具有通透感,还很美妙的空间😄。

当有人问到他如何保持创造力的时候,他提到了三点,1.get inspired, travel, read or share and so on, 2.be fearless, just do it, 3.be yourself, do things following your heart. 他十五年前做的杂志设计依然是他的心头爱,因为他的设计就是他自己,他跟随自己的心。

以后不求长文,只求有所感有所忆有所悟。

评论

© 鸥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